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明永镇中心学校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0日 14:3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嘟......随着一声长哨提示学生灾情已到,学生们迅速寻找课桌底下或课桌两侧安全地带进行躲避,嘟嘟......两声短哨,学生们按组分前后门抱头有序撤离至安全地带......

  5月10日,甘州区明永中心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使学生了解地震应急避险知识,掌握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互救和应变能力,组织学生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全体教师各负其职,坚守区域管理岗位。

  哨声响起,同学们按照疏散路线跑出教学楼,到操场后,教师迅速点清人数,确定安全后上报学校负责人。整个疏散过程历时1分17秒,井然有序、安全规范。

  此次演练活动,学校领导、老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证了学生安全撤离。通过演练,师生们增强了防震避震意识,训练了应急逃生技能。(孟志海 杨儒林 高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