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深化固定党日活动 聚焦先锋物业解难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0日 11: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创新以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的“1334”管理模式,积极开展“先锋物业”工作,努力提升社区物业服务水平。

  构建了以物业党支部为先锋引擎,组团入社区单位+网格管家+党员中心户+六支志愿小分队为先锋链条,利用每月8号固定党日和党员党性实践活动日,着力解决物业问题难题,聚焦梳理物业小区居民提出较多的道路不平整、单元门长期无人管护、宠物狗随地大小便、老旧小区围墙危险等矛盾纠纷问题,进行“三方联动”商讨解决、组织党员中心户和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爱心家政公司,利用休息日上门服务、义务整治及时化解,定期整改消号,构建了利民惠民新格局,让居民“称心”、“暖心”、“开心”、“安心”有力促进了社区和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无私奉献,让楼院小区党员作用在这里充分发挥,鲜艳党旗在这里高高飘扬,促进了“先锋物业”服务水平的再提升。(王艳 王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