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镇开展辖区在建工地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9日 16:2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保障213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工程建设和棚户区建设项目进度,5月9日,新墩镇安监站、项目办组织专人对南华村一、三、五社、新墩村四、六社等棚户区建设及双塔美丽乡村示范带在建工地集中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工作人员重点对施工单位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生产制度并建立健全巡查台账、施工现场及临时工棚内是否配备灭火器等相应消防安全设施、防火间距和消防通道是否设立并保持通畅、是否组织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

  据统计,此项检查共查处涉及消防安全隐患7处,现场整改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切实增强了各施工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为该镇群众安居工程和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打下坚实的安全保障。(徐征)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