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多举措强化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监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7日 10:39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市环保局结合国家和省上对机动车检验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做好机动车环检机构各项监管工作。

  该局定期不定期进行巡查,安排县区生态环境部门每季度开展一次现场检查,市级生态环境部门通过市级环检监管平台进行监管,每月调度环检机构检测情况进行比对分析。启用全市统一编码的尾气排放检测报告单,提升环检机构联网检测和数据传输率。充分发挥机动车尾气联网系统监管手段,通过视频监控、检测过程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对开展检测不正常、视频间断、联网不畅通、过程监控有预警、数据传输不正常等其他问题采取及时提醒、督促整改、停检恢复等措施进行监督管理,取得了较好效果。 (曹惠)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