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作用成效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7日 10:39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深入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切实解决创业者群体及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充分发挥个体经营户、小微企业创业带动就业的能力和水平,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

  今年,创业担保贷款扶持的对象扩大为在法定劳动年龄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经营场所,具备偿还能力,从事个体经营、合伙创业的城乡劳动者以及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扶持的行业扩大为除广告业、桑拿、按摩、网吧、氧吧以及其他国家产业政策不予鼓励外的所有行业;创业担保贷款提高为符合规定条件的个人、合伙创业和小微企业贷款提供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5万元、50万元、300万元;贷款期限延长为不超过3年,累计次数调整为不超过3次。至4月底,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948万元,其中为661人发放贷款6898万元,为5户企业发放贷款1050万元,带动1857人就业。(杨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