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荣获 “2018年省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7日 09:0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荣登喜榜。

  近年来该局坚持低碳节能为目标,以建设节约型机关为主线,以争创省级级节约型示范单位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甘肃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深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该局着力提升节能管理队伍素质,抓好节能专业知识培训,积极推广使用节能新产品,认真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制度》。去年以来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局机关办公楼调整更换LED节能灯泡500多个,安装节能水龙头12个,为工作人员更换节能型插线板50多付,室内照明、用水等节能器具使用率达到90%以上。同时定期巡查办公区水、电、暖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确保节能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结合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营造节约利用能源和资源的良好氛围。据不完全统计,该局人均综合能耗仅为54,连续三年呈明显下降趋势,全面完成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各项指标目标任务。(张飞 何天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