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幼儿园开展“运动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6日 16:10

畅玩亲子游戏 共享美好时光

——张掖市幼儿园开展“运动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身体素质的提高和身体机能的发展,增进亲子感情,增强家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4月28日—4月30日张掖市幼儿园开展了“运动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

  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各年级组的教师遵循不同年龄段幼儿的特点和动作发展规律精心节选音乐、设计动作、编排操节、选取器械、规划场景,让幼儿在队列队形变换、器械操节展示、自主合作游戏中体验多种不同的运动方式,发展其走、跑、跳、钻、爬、攀登、平衡等基本动作技能,在运动中感受阳光的温暖与恬美,在运动中体验生命的活力与欢畅,在运动中体验亲情的陪伴与快乐!

  小班的宝贝们,在优美欢快的音乐声中缓缓出场。天真无邪的笑脸、憨态可掬的棍棒操、开心快乐的游戏大联盟,都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欣慰满意的笑容。中班孩子们将椅子操和“舞龙”游戏紧密结合起来,形式新颖、场面壮观,不仅使孩子们在“舞龙”的过程中体验到了快乐,而且感受到了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他们运动的热情,提升了运动的能力,使中国传统文化在他们身上得到传承与延续。“我运动、我快乐,健康宝贝就是我!”。大班孩子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进了运动场地,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武术操、竹竿舞和器械挑战游戏。灵活的动作、灿烂的笑容、自信的表现、阳光的气质、勇敢的挑战,都让老师和家长为他们赞叹不已。

  “协力抱抱抱”“魔毯变变变”“拔河我最棒”“铺地砖”“钻山洞”等趣味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畅玩其中,而且让平日忙碌的爸爸妈妈们也重温了儿时的乐趣,仿佛又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快乐与感动。大家在游戏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享受亲情,在亲情中共度美好时光。

  亲子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和家长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参与意识、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更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困难中学会坚强。

  “阳光运动、快乐成长、勇敢自信、挑战自我”。此次亲子运动会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们运动的兴趣、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而且在亲情的陪伴下,使孩子们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坚强,更加勇敢。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会让朝气与活力在每个孩子身上洋溢,会让友爱与鼓励在每个孩子心中传递,会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强健的体魄和阳光的品质,在幼儿园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尉婷 何美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