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教育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1日 10:17

  中国张掖网讯 4月30日上午,张掖市教育局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切怀念了五四前辈,高度评价了先贤们的伟大精神和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强调了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性,立意高远,语重心长。尤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如何将青春价值的实现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同频共振,给予了明确的理论阐释和实践指导。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青年党员、青年团员和青年学生中去,进一步关心青年成长,引领广大青年朋友持续奋斗,不断前行。

  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增智说, “五四”是一场恢宏壮阔的时代浪潮,中国青年振臂高呼,开启反帝反封建斗争,激发了中国人民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一百年后的今天,我们作为当代青年,生逢于这样一个伟大时代,就是要担当起这个时代的使命,立足岗位,勇担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手头的每一件事情,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市教育局干部祁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关怀和期许,特别是六大要求,让我们倍感振奋,正如习总书记所讲,“没有人会恩赐给我们一个光明的中国”,同样,也没有人为个人恩赐光明的未来,一切都源自奋斗,永久的奋斗。作为一名年轻同志,我将立足岗位,更加扎实肯干,更加努力奋斗,满怀热情投身工作,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钱晓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