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金安苑学校开展“传承千年文化 照亮成才之路”校园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3日 14: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弘扬祖国传统文化,继承传统经典精髓,稳步推进我校语文学科与校本课程《弱水流金》的整合与实验,甘州区金安苑学校于4月17日下午开展了以“传承千年文化, 照亮成才之路”为主题的校园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通过学习校本课程《弱水流金》及校园展板文化的相关知识,积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及语言文字的巨大魅力,增强民族自豪感,在全校营造起学习、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风、学风以及文明校园的建设,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近年来,甘州区金安苑学校在不断更新硬件设施的同时,下大力气来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完善了校园文化标识系统;创办了校刊《和雅教育》;集中老师们的智慧,编写了《弱水流金》系列丛书;制作了校园文化知识系列展板,分布于校园各个角落,让孩子们置身于浓郁的文化氛围之中,在潜移默化中汲取精神养分,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念。(孙明 禅其信)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