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举办首届“我和我的祖国”朗读者大赛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4月23日 10:59

  中国张掖网讯 4月21日下午,张掖市首届“我和我的祖国”(王晶晶)在张掖智创七一文化产业园举行。

  此次比赛不仅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也是示范带动全民阅读、亲子阅读深入开展,推动“书香家庭”“书香张掖”建设的重要载体,更是广大妇女和城乡家庭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营造书香氛围,献礼祖国华诞的重要内容,旨在引领城乡家庭和青少年儿童感受阅读魅力,培养阅读习惯,进一步营造良好阅读环境,吸引更多家庭成员积极参与亲子阅读全民阅读。

  比赛中,由全市19个部门单位选送的22位选手紧扣主题、饱含深情,以诗歌朗读、散文诵读等多种方式展开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其他参赛选手均获得优胜奖。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市妇联为一禾书城悬挂“家庭亲子阅读示范基地”牌匾,并成立全市家庭亲子阅读志愿者服务团。(王晶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