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安阳乡再掀植树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2日 15: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四月春光无限好,抢抓时节植树忙。4月22日,甘州区安阳乡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和学生等一千余人,重点对通村主干道两侧绿化带进行绿化,再掀植树热潮。

  在植树现场,干部群众和学生们按照分工三两一组,相互配合,挖坑培土、扶正踩实,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栽的云杉、金叶榆、馒头柳、杨树等棵棵挺拔,排排绿植整齐矗立,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为扎实完成今年植树造林任务,安阳乡及早部署植树造林工作,认真做好植树宜林带规划、树苗调运、分片栽植、后期灌水等环节,确保23000棵各类苗木栽培任务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至目前,全乡各村义务植树、农田林网补植补栽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预计4月25日全面完成今年的植树任务。(张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