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党委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0: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长安镇党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学习党务知识、红色记忆、时政要闻、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等内容,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手机App上线之初,该镇党委立即安排15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注册使用。镇机关党员和村干部日常工作繁忙,无法在正常工作时间学习,各党支部及时通过微信平台提醒党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同时,该镇党委通过建立“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考核通报机制,并将该项内容纳入党员评价考核范畴,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每天学习不少于35分,其他党员每天学习不少于30分,常态化推进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对学习积极的给予表扬,对后进的进行通报批评。至目前,该镇党委学习积分达到2300分以上的党员就有30余人,位列党员学习积分排行前茅。(王娟 黄雅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