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张掖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4月03日 11:47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4月2日,张掖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部署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督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张掖军分区政委王传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是一项崇高的荣誉,是一个地方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繁荣的重要标志,是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社会政治文明进步的综合体现。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争创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积极协调配合,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扎实有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严格按照创建标准,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加强宣传,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双拥、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参与、相互支持、齐抓共管,形成争创工作整体合力。

  会上,六县区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