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全力做好项目争取着力改善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5日 17:08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发改委为山丹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张掖市中心血站综合业务楼、甘州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老年养护楼、民乐县残疾人托养中心、高台县城关全民健身中心等卫生、养老、体育、文化等民生领域11个项目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1.23亿元。

  目前,各项目单位已按要求抓紧推进相关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据了解,张掖市发改委针对全市医疗、养老、体育等公共服务领域仍然存在的供给不足问题,紧盯民生和社会事业的薄弱环节发力,加大项目谋划、储备、争取力度,尽量补齐医疗和养老等短板。随着近期争取到的11个惠民项目工程实施,将进一步补齐全市民生短板,改善卫生、养老等领域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张海啸 张 正)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