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新乐社区开展“3.15”综治法制宣传活动社会反响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5日 10: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15日上午,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组织辖区内派出所等共驻共建单位,在辖区小广场开展以“创平安、重法制、保民安、促和谐”为主题“3.15”综治法制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消费咨询、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解疑释惑等方式进行,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活跃。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治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积极向广大居民宣传《妇女儿童保护法》、《计划生育法》、《禁毒法》、《信访条例》、《人民调解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法律知识,解答市民在生产生活消费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的法律见解,引导群众理性消费,增强广大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

  这次法制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理各类投诉2件,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5条,展出反邪教、禁毒展板10余个,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而且引导社区居民科学消费和自我维权,努力营造了安全放心、合法文明的消费环境。(吴晓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