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花寨乡:“一户一策”再审定 精准帮扶再发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2日 08: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11日,甘州区花寨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对2019年“一户一策”脱贫帮扶计划再次进行审定。

  会上,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以基本户情、脱贫时序、致贫原因、弱项短板、脱贫措施、帮办实事为重点,对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2019年“一户一策”脱贫帮扶计划进行逐项把关、逐户审核,确保每家每户的情况抠细抠实、措施定清定准,切实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全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以严的要求和严的作风,持续不懈抓好“一户一策”完善落实工作,集中精力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在产业培育、基础条件改善、社会保障兜底、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上持续发力,真正做到精准帮扶、精准施策,以非常之策、非常之力全力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陆栋)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