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欢舞庆三八、巾帼展风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8日 15: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8日,在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甘州区党寨镇中卫村举办了庆“三八”文艺节目汇演活动,文化广场歌舞欢腾,一片欢动热闹的景象。

  据悉,本次文化演出的16个节目,均由7个社的群众自编自演,整场活动组织有序,节目有舞蹈、小品、独唱等多样形式,活动现场异彩纷呈,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活动最后还对2018年该村涌现出的致富带头人、好婆婆、好媳妇、五好家庭、优秀工作者等进行表彰奖励。此次活动开展不但为广大妇女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而且起到了良好的激励鼓舞作用,为广大妇女投身乡村建设增添更多信心。(宁兴瑾)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