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明永镇首茬设施蔬菜育苗拉开春耕备耕帷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8日 11: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明永镇沿河村绿涵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育苗中心内工人忙碌的脚步和着机器运行的节拍,交织出一支“春耕曲”,拉开了全镇春耕备耕帷幕。

  据育苗中心管理人员介绍,从正月初三以来,育苗中心便正式开始运行,着手准备2019年首茬设施蔬菜育苗工作,至目前,已累计育苗560万株,主要以娃娃菜、茄子、西红柿、辣子为主。首茬育苗基本接近尾声,预计3月初菜苗将陆续移植至钢屋架大棚内,在育苗工人的悉心照料下,五月初便可上市走上消费者的餐桌。

  近年来,明永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依托现有的土地资源和劳动力资源,积极发展蔬菜种植。目前,全镇设施农业产业已形成了以明永滩万亩戈壁设施农业产业园为中心、以绿涵农产品有限公司、发年农产品有限公司为双引擎的种植格局,建成日光温室180座,钢架大棚850座,配套建设600亩喷灌叶菜类供港蔬菜基地,带动周边群众种植各类蔬菜6000亩。(田虎 周敬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