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将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8日 09:36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刚过,张掖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帮助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和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及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的“春风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市、县区人社部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摸清底数,积极行动,精心准备,加强与市内外用工企业联系,开展劳务对接,收集整理招用工信息,连续举办多场招聘会。

  2月20日,由市、县区两级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等多部门联合,将在市、县区人力资源市场同步举办“春风行动”城乡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届时,市、县区10个人力资源市场同时开展招聘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政策咨询、现场招聘、推介就业、创业指导、权益维护等就业服务,预计将有300多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35000多个,更多的省、市外企业和劳动者将通过“张掖就业创业网·农村劳动力市场”平台或微信公共号参与远程招聘。市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和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孙国林 高晓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