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金房大厦管理办公室 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进辖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4日 11:3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技能,提高商场、酒店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019年2月13日,甘州区房地产管理局金房大厦管理办公室联合所管辖区国芳百货、如家酒店、金房步行街等商户,在辖区举行“消防安全演练进辖区”活动。由国芳百货消防专业人员现场讲解了防火安全常识教育及灭火器实地现场演练。

  活动中,国芳百货消防专业人员结合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情况,生动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的技能、灭火器的种类、家用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面前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的规范性动作,并对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练。

  普及消防知识,深化安全思想。通过此次现场演练活动,提高了辖区商户的安全意识,使辖区广大员工的消防知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辖区商户营造一个和谐、温馨、安全的经营场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惠萍   秦云婷)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