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新乐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助力春运效果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3日 17: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11日,张掖西关汽车站迎来了“春节”假期客流返程高峰,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温馨的乘车环境,甘州区西街街道新乐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穿梭在旅客中间,有的为旅客提供乘车咨询服务、有的帮旅客提携行李、有的维持购票秩序……同时,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热水、药品等应急物品,让广大旅客切实感受到了旅途的安全和温馨。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广大旅客返程,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增强了自己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志愿者队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新乐社区)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