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经开区节前持续再发力 “大棚房”整治显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1日 08:58

  中国张掖网讯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人们忙着过置办年货。但在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安村、东泉村里,经开区领导带领各部门工作人员,分为数个工作组,在区国土局、区公安局、区工商质检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的配合下,采取强有力措施,开展声势浩大的“大棚房”农地非农化问题整治行动。

未拆除前的报废汽车拆解中心

正在拆除的报废汽车拆解中心

未拆除前东泉二社王某某仓库

正在拆除的东泉二社王某某仓库

拆除前的东泉三社孔某仓库

已经拆除的东泉三社孔某仓库

  经开区把“大棚房”农地非农化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深入涉及农户集中宣传国家关于基本农田保护的法律法规,利用“陕西秦岭违建别墅”反面典型事例,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动员农户自行拆除并予以鼓励和协助,对库房搬迁难、拆除难等问题,指派专人进行财产登记,明确告知违建者限期搬迁,对于不能按期搬迁的,依法进行强拆。

未拆除前的东泉二社王某某仓库

已经拆除的东泉二社王某某仓库
东泉四社高某仓库、地坪拆除前

东泉四社高某仓库、地坪正在拆除

  截止发稿日,经开区辖区12件“大棚房”农地非农化问题,已彻底拆除下安7社张某石膏板仓库、东泉二社王某某仓库、东泉三社孔某仓库3处,拆除面积17.4亩;正在拆除东泉四社高某报废汽车拆解中心和仓库及地坪、东泉二社王某某等3人仓库、下安刘某某花卉市场5处,其余4处大多为仓库,已完成库内物资登记,正在整改面积12.29亩。(成林)

强大舆论宣传

动用大型机械装备拆除

大棚房拆除

帮助拆除户腾转仓库物资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