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经开区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促进企业更快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10:41

  中国张掖网讯 1月25日,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为着力构建更顺畅、更便捷银企对接平台,助力经开区经济发展,举办了银企对接座谈会。农业银行、农商银行、邮储银行、甘肃银行和兰州银行等5家商业银行负责人,经开区47家企业负责人及机关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经开区及企业发展、融资情况。企业负责人与各银行分支机构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接,初步达成多项融资合作意向。下一步,银企双方将进行深入洽谈对接,力争在贷款方面有新的突破。今后经开区将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建立企业信用机制,努力提升银企协调力度,在提高招商软环境的同时,促进经开区经济和金融企业共同发展。本次银企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为银企机构搭建起信息沟通的桥梁,通过银企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为经开区融资创新思路、拓宽融资渠道和创建融资机制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全晓云)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