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保障服务民生 确保“两节”市场计量准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5日 17:21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将近,为保障和服务民生,确保节日期间民生计量准确诚信,规范市场计量管理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计量检测中心组织开展集贸市场和超市计量器具免费检定活动,对润泉湖市场、万家市场和新乐超市的在用计量器具进行免费检定。

  检定期间共出动5车次18人次,检定2家集贸市场使用的小型衡器201台,检定新乐超市32个店使用的条码秤200台,未发现缺斤短两现象,合格率为100%。对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粘贴检定合格标志。在开展检定的同时,加大计量法律法规及相关计量知识的宣传,要求主办方向社会承诺诚信计量,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努力营造诚信、公平、和谐的市场消费环境。 (朱进海 高钦年)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