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经开区节前访贫问苦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4日 16:08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临近,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总工会、妇联、共青团组成慰问组,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向退休老干部职工、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对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犹如寒冬里的一股暖流温暖人心。

  这次节前慰问,共慰问退休老干部职工9人、困难老党员8人、离任村干部7人、现役军人家属1户、计生困难家庭56户、村社贫困户5户、留守儿童及困难青少年10名,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3.82万元。慰问组每到一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安心过年。被慰问户纷纷表示,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今后的生活一定能过得更好、更幸福。(特约摄影师 成林)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