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乌江镇:党员“冬训”如火如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09: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乌江镇抢抓农村党员冬闲有利时机,精准发力,高标准、严要求,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为全镇农村党员安排了“九个一”活动,为党员冬训加足马力。

  政策理论知识活学。该镇召开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议,制定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全镇党员“冬训”工作的安排意见》,成立农村党员“冬训”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包村领导、支部书记上党课、开展大讨论活动、村“两委”班子述职评议等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冬训的“主线”,结合“固定党日”,采取专题辅导学、讨论交流学、视听引导学“三学”联动,切实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现场观摩教育实学。组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专题讨论;组织党员开展党性实践活动,清扫道路积雪;对高龄党员、困难党员以及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离任村干部进行慰问,用新颖的活动方式调动党员参与积极性。同时,各党支部结合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三变”改革等重点工作,观摩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探讨脱贫致富路子,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

  宣传创新教育潮学。以“三下乡”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送节目、送知识、送服务、送健康“四送”活动,不断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评选一批优秀党支部书记、主任、社长等,树立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打造“党员冬训充电站”,充分利用党员教育智慧云平台、先锋讲堂、“塞上乌江”微信公号和各村党员微信群、QQ群等载体,向流动党员推送学习内容,真正营造“互看互学互比”的良好氛围,确保冬训“结硕果”。(李梦卿)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