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4件作品荣膺“敦煌文艺奖”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1日 17:36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1日,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作品的决定》,张掖市4件作品荣膺“敦煌文艺奖”荣誉称号。

  据悉,由市委宣传部申报参评甘肃省第九届敦煌文艺奖的我市文艺作品共有6大类、24项。获奖的4件作品分别是:

  文学类:长篇小说《九九重阳》(祁翠华)

  纪录片广播电视类:纪录片《静静的湿地》(高台县广播电视台)

  戏剧类:秦剧《民乐情》(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

  音乐舞蹈类:歌曲《爸爸妈妈我想你》(作词:杨伟 作曲:李学鹏)

  同时,由甘肃省广电总台、甘肃观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反映我市历史地理人文风采的纪录片《扁都口》,在本次评选中也获得广播电视类“敦煌文艺奖”。(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宁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