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临泽县原创禁毒公益歌曲获全市一等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5日 17:02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切实增强禁毒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动员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张掖市禁毒办举办了“全市禁毒微视频、微电影、歌曲、动漫及书画、摄影作品大赛”。

  自作品征集以来,各单位、个人积极踊跃投稿,共征集各类作品20件。近日通过评选,临泽县禁毒办选送的原创禁毒歌曲《心向阳光》在全市推选的15首歌曲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市禁毒公益歌曲大赛一等奖。歌曲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作词,城关小学教师李虎作曲,该歌曲作为原创作品,紧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具有时代感,旋律优美动听,整个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突出音乐的美育功能。这一成绩的取得有力地彰显出临泽县禁毒办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知识、提倡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展现了临泽县禁毒工作者的风采。

  此次活动,除禁毒公益歌曲《心向阳光》获歌曲类一等奖外,城关小学、蓼泉镇中心小学、鸭暖镇中心小学选送的书法作品分别获书法类三等奖1个和优秀奖2个。(临泽县禁毒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