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争当最美女司机 做城市建设的文明使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0日 18:07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王丽蓉)“把自己当做城市文明建设的名片,在服务行业的我感觉很骄傲!”“以身作则,服务好每位顾客。”“当好张掖的宣传员!”……1月10日,由甘州区妇联主办的全区最美女司机行业服务规范培训班开课,来自全区6家出租车公司的360名女司机参加了培训并交流发言。

 

  培训以“文明使者,城市名片--争做最美女司机”为主题,在首场“母亲讲堂”中拉开了序幕,同时,紧紧围绕全区情况介绍、重点旅游景点景区介绍、普通话、文明礼仪、服务规范和职业道德等内容展开,大家集体学唱了文明歌,观看了甘州区见义勇为女司机常丽的事迹短片,聆听了毛主席教子的故事,学习了手语舞《礼》,交流了学习感受。

 

 

  培训中,区妇联印发了《甘州区最美女司机宣传手册》,号召广大女司机要以实际行动,展示文明甘州形象,真正把出租车打造成为甘州文明的窗口,使出租车成为全区的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让女司机们成为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培训结束后,甘州区妇联将持续开展“最美女司机”网络投票、普通话竞赛、演讲比赛等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和评选,进一步增强女司机参与寻找最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女司机文明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树立行业窗口形象,当好张掖宣传员、导游和服务员,当好张掖的“形象大使”。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