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社保降低费率减负逾1000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0日 09: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年来,甘州区社保局根据国务院,省、市有关部门关于养老、失业、工伤保险费率降低和调整的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按照有关时间节点要求,对三金费率及时的进行降低,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由20%降低至19%;失业保险费率由最初的单位2%,个人1%降至单位0.7%,职工个人0.3%;工伤保险行业基准费率由过去的三大类行业基准费率0.5%-2.0%且浮动上不封顶调整为0.2%—1.9%浮动封顶执行。通过降低缴费费率、发放稳岗补贴,2018年甘州区社保全年为参保企业减负逾1000万元。(陈增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