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梁家墩镇党员冬日“充电”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9日 09: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天刚放亮,梁家墩镇六号村72岁的老党员薛恒,就来到村上的党员活动室“充电”。2019年1月8日,甘州区梁家墩镇组织各村党组织以“组织创先进、党员争先锋”为主题,开展新年的第一个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两项规定动作中拉开帷幕,会上各村组织观看了视频新闻《甘州区扫黑除恶再添战果:纠集村民破坏生产经营4人获刑》和专题片《甘州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形象宣传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年度全镇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安排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衣食住行有了质的变化,我们的国家也不断发展,繁荣富强。

  迎恩村党总支书记卢自金说:“作为基层工作的组织者、领导者,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功能,加强自身组织力,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创新,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刘洋)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