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开展“温情暖冬送祝福 真情为民促和谐”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9日 09: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迎接2019年新春佳节,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于1月8日下午在张掖市老年大学协同张掖市委老干局、张掖市美术馆开展“温情暖冬送祝福真情为民促和谐”固定党日活动。

  首先社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区委办发〔2018〕291号《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学习弘扬延安精神、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2019年全区党员考评办法并进行设岗定责》。

  活动现场,张掖市委老干局和张掖市美术馆的书法名家为全体党员和居民群众现场书写了内容含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梦”等十九大报告中的经典语句的新春联。“这些老师们把十九大精神现场书写展示出来,非常有意义。”社区老党员许建中感触颇深道。围观的居民都静静地感受着书法艺术的魅力。书法老师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为居民写下祝福满满的春联,让居民们将浓浓的年味带回家。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还将20幅书法作品和慰问品送给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社区以送春联、送祝福、送温暖的形式为辖区党员群众在节日期间不仅传播了正能量,还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王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