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织密城乡社保网保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7日 09: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去年,甘州区深入推进全民参保计划,以城乡居民、灵活就业人员、新业态人群和失地农民等群体参保扩面为重点,不断织密城乡社会保险体系网。全年养老保险新增参保6940人,失业保险新增参保315人,工伤保险新增参保2497人,社会保险覆盖面持续扩大。

  近年来,甘州区不断深化社会保险领域“放管服”改革,通过硬件设施提档升级、优化服务等举措,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群众办事堵点。建立前台参保“一站式”,后台管理“监控式”,咨询服务“开放式”的管理服务模式,解决群众办事难点。严格执行阶段性降费举措,开展失业保险“展翅+护航”行动,为企业减负增效,支持职工提升技能。实施社会保险扶贫行动,支持帮助贫困人员参加社会保险,解决贫困人员参保缴费难问题。通过政策引导、正向激励等方式,全区社会保险政策知晓率不断提高,覆盖面不断扩大,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加。(陈国 马青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