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累计发放稳岗补贴403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7日 09: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2018年度第二批稳岗补贴资金109.3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涉及张掖奥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稳定岗位3356人。

  甘州区稳岗补贴工作于2016年正式启动,针对该区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费一年以上、上年度裁员比例低于城镇登记失业率、人事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的用人单位发放稳岗补贴。

  稳岗补贴政策的实施,充分发挥了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主体作用,将预防失业的“关口”前移,支持企业降本增效,增强了失业保险的生机与活力。2016年至2018年,甘州区累计发放稳岗补贴资金403万元,惠及179家企业、9800余名职工受益。(陈增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