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开展科学健身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4日 09: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近日,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举办了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由乡卫生院公卫专业人员为全乡干部职工做了以“合理膳食、适量运动、预防职业病”为主要内容的健康知识讲座,随后又组织参加讲座的47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健康知识竞赛,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通过知识讲座和竞赛,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也为科学健身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竞赛结束后,乡上又组织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乡属机关站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跳绳、踢毽子、绑腿跑、定点投篮、拔河、4×100米接力赛等比赛项目,比赛寓运动于趣味之中,全体参赛人员努力拼搏、团结协作,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单位凝聚力,深受广大干部职工欢迎。 (李晓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