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公安交警持续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04日 09: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渣土车整治效果,打好“蓝天保卫战”,坚决遏制渣土车“抛洒滴漏”等现象,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硬手腕、细措施、严惩治,确保不失控、不漏管,有效震慑了渣土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大队结合辖区渣土运输车辆行驶规律,抽调民警组成整治小组,围绕渣土车行驶的重点路段和时段,周密设点管控,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白天与夜间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把路面查缉关口。执勤民警对上路行驶的渣土车逢车必查,对不封闭装载运输、带泥上路、超载运输的一律强制加盖篷布,责令当事人清扫路面污染路段,对情节严重者依法扣留车辆,对不按规定路线运输、故意遮挡、污损或者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坚决顶格处罚,形成依法“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在执勤执法中,民警向当事人宣传渣土车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处罚依据和处罚标准,达到处罚一个教育一片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整治氛围,取得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段学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