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靖安乡妇联举办“陇原巧手”手工编织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9日 14: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增加妇女创业致富技能,拓宽妇女就业增收渠道,12月28日,甘州区靖安乡妇联“陇原巧手”手工编织培训班在乡机关大礼堂举办,来自四个村30名妇女群众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邀请了区妇联“陇原巧手”贠燕琴老师主讲,主要培训的是编织口罩和玫瑰花,老师从编织的使用工具、材质、制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现场演示手把手的教导,学员与教师、学员与学员之间积极互动,现场学习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妇女群众手工技能水平,丰富了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妇女创业就业本领。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交流,不仅让我们学到了更多钩编技巧,认识了更多朋友,而且手工编织还能美化我们的生活,足不出户就能有所收益,希望乡妇联今后多举办类似培训。(李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