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别样的演讲比赛,服刑人员收获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9日 08:52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司法所

别样演讲比赛,服刑人员收获多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开展服刑人员宪法教育主题活动,提高服刑人员宪法意识,规范服刑人员改造行为,近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司法所举办了一场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争做守法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15名参赛选手精选题材,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用法约束个人言行》《学习宪法何其重要》等为演讲题目,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改造实际和学习体会,畅谈学习宪法的认识和体会,道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教育改造质量。(李小英 吴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