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街道举行“学习新理念,践行新思想,强化新担当”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1日 15:2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坚持落实好“固定党日”制度,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21日,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了以“学习新理念,践行新思想,强化新担当”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在通报到会党员情况、重温入党誓词两项常规动作之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下一年的党建工作开好头,定好调。活动邀请了甘州区委党校讲师,做了一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专题党课,从新思想产生的时代价值、新思想形成的理论渊源和新思想理论的科学内涵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街道还利用微信公众号、QQ等新媒体,通过发消息、发视频、推送文章等多种方式,积极推送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使广大干部群众随时随地的学习新思想。

  在下午的党员实践活动中,党员干部分赴联系社区,深入开展了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困难户走访摸底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志愿者活动,切实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广大群众起到了表率作用。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实践活动,充分感受到党员应该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支部党员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固定党日多元化,让大家牢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初衷和使命”。(屈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