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持证建筑工成“香饽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9日 11: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我是必须要参加培训的,只要有职业资格证,不论在省外还是境外务工,工资比没证的多一倍”。近日,刚从尼日利亚务工回国的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沙井镇农民田有红对村民们说。

  由于建筑市场对技术工人需求大,尤其是有职业资格等级证书的技术工人更是一证难求,为满足建筑市场的用工需求和建筑工人的技术水平。甘州区人社局以就业为导向,以提升服务技能为本位,重视实践技能训练,以培养“就业有优势、创业有能力”的技能型服务人才。近三年来,重点加大建筑行业技术工人需求的培训,共有6606人参加焊工、木工、抹灰工等技能的培训及资格证书鉴定考试,4098人取得初级职业资格证、1105人取得中级职业资格证,取得证书的在岗农民工月均收入在7000元左右,资格证书的取得为农民工增收起到了重要支撑保障。(甘州区人社局 黄红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