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09:4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进一步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近日,火车站街道司法所在站前广场、辖区网格内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社区采取设立法治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展出图版、现场法律咨询、散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了宪法以及宪法相关法律法规,并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提供了现场讲解,共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2条,法律咨询人数1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居民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街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李小英 吴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