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张火路社区开展 “别样夕阳红”老年人康乐小组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4日 09: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3日,张火路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的社工组织辖区内的12位老年人开展了“别样夕阳红”老年人康乐小组第一节的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我是谁”开始,趣味十足的方言介绍让大家快速融入到了欢乐的氛围当中,大家共同完成了小组契约后,社工接着通过有趣的贴鼻子互动游戏,增进了老人之间的交流,小组游戏充满趣味,欢笑声不断,让大家感觉似乎回到了小时候。同时,多才多艺的老人还为大家表演了节目。在老年人养生知识互动环节里,我们请到了张掖市德康康复医院的医生为老人分享养生小知识,老人们听得也是很认真。

  通过本次活动,老人们不但体验到趣味游戏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了解了健康饮食、合理用药对于身体的重要性。老人们表示在这次小组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快乐,大家互动交流,玩的十分开心,也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期待开展更多的小组。(陈丽 李富东)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