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三闸镇举办首届巧女子手工艺作品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3日 10: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2日,三闸镇举办首届巧女子手工艺作品展,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镇妇联执委委员、各村妇联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此次活动共展出了包括刺绣、布艺、针织、十字绣等种类繁多、制作精良的手工艺品40余件。

  活动现场,老虎枕活灵活现,鸳鸯绣球精美绝伦,针织乌龟惟妙惟肖……,展出的手工作品琳琅满目,有针织南瓜、针织乌龟、针织毛衣、刺绣抱枕、刺绣童鞋、布艺老虎、十字绣“花开富贵”等。各具特色的展品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观赏,赞叹之声不绝于耳。

  此次参展作品全部来自该镇红沙窝村几十名普通妇女之手,是广大妇女群众热爱生活、创造生活的生动写照。她们通过丰富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创造出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体现了妇女劳动者的聪明才智。通过这次手工艺品展示活动,充分展现了妇女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深厚的文化素养。(郝静)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