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南果北种”瓜果喜获有机食品认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3日 10: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长安镇甘肃万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种植的火龙果、草莓通过了北京中绿华夏有机食品中心的有机食品认证,成为有机转换食品,并喜获有机食品认证证书,标志着该公司生产的“南果北种”瓜果质量安全水平居全市全省领先水平。

  甘州区长安镇甘肃万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观光、休闲采摘、生态农业科技展示、技术推广、种苗繁育为一体的农林产业化龙头企业,是生态旅游、田园体验、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公司主要从事火龙果、草莓、木瓜、番石榴、桑葚、香蕉、柠檬、百香果、无花果等南亚热带优稀绿食无公害水果生产。在水果生产过程中坚持“八化”管理措施,即“生产环境清洁化”、“生产品种优良化”、“种植形式规范化”、“生产条件设施化”、“施肥技术配方化”、“生产操作规程化”、“病虫害防治综合化”、“产品销售品牌化”,致力于打造无污染、无激素、无农药残留的纯天然绿色健康食品规模化生产,实现了瓜果优质安全、质量可追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与赞赏。该公司为了使种植过程及产品质量与国际接轨,增强农产品的竞争力,密切追踪国际上有机食品的发展动态,并依据其标准制定了部分种植规范。遵照有机食品标准,于今年正式实施有机食品生产,并实行全程质量安全控制,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完全符合有机食品标准。(长安镇 杨贵 任方圆)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