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湖社区:总结考核找差距 点评鼓劲谋新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2日 09: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总结成绩、累积经验、寻找差距、补齐短板,谋划部署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12月11日上午,甘州区北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对北街东湖社区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当天,北街街道考核组对照年初目标责任书、考核标准和街道重点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反馈结果、领导点评等方式,对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群团、综治维稳、计划生育、民生保障等三十多项内容进行了细查严考。同时,该街道班子成员根据平时工作情况和考核结果,对社区综合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对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任务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客观公正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严抓党员干部教育;二是充分发挥功能作用,打造示范凸显特色亮点;三是增强统筹协调能力,高站位谋划下年度工作。(北街东湖社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