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文体活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1日 10: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充实村民冬季文化生活,近日,党寨镇文化站积极组织,以村级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等文化基础设施为载体,多渠道地开展内容丰富的冬季文化活动,活跃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至目前,该镇20个村农家书屋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等文化基础设施功能全部完备健全。成为村民健身娱乐,充实文化知识的好去处。

 

  每天活动室的门一开,来参加活动和看书的人络绎不绝。今年60多岁的陈大爷感慨的说:“以前冬天基本就在家围着炉子取取暖,或者在家睡热炕,因为没地方去!现在这党的政策好,村上的文化活动室免费开放,确实给我们老年人带来了很多好处,冬天农闲了,有时间就到这儿来下下棋,听听小曲,锻炼锻炼身体,看看报纸和书,生活有了规律,心情也变得越来约好了”。前来的其他村民们也纷纷表示,外面虽然是寒风瑟瑟,村文化活动室却暖意融融,不仅增进了邻里关系,而且丰富了文化生活,处处洋溢着和谐与安逸,大家都特别的高兴。

 

  今后,该镇会继续做好农家书屋这项文化惠民工程,让村民自愿主动参与文化生活、享受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村民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宁兴瑾)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