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滨河新区所开展诊所药店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0日 11: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药品质量安全,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近日,滨河新区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对辖区药店诊所的药品质量安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主要从药品是否按照功能主治分类陈列摆放;药品储藏场所的温湿度是否符合规定;直接接触药品的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明、经营者对药品的养护及查验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入手。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经营者均能按规定做好药品经营管理,但个别药店及医院存在管理制度不够健全,经营场所的温湿度达不到要求、特殊药品管理不规范、药品未按照功能主治分类陈列摆放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的经营者,检查人员现场责令经营者进行整改。

  此次专项整治共检查医院2家,诊所8家,药店20家,责令整改2家,目前,存在问题的经营者已全部完成整改。(滨河新区食药监所)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