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6日 10: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引导群众了解宪法,树立群众宪法意识,增强群众法治观念,12月4日,党寨镇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宪法宣传日活动。镇司法所、综治办、工会、妇联、团委等普法骨干、法律顾问等15余人参加了活动。

  该镇结合“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在镇政府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在群众密集、流动量大的集镇、各村委会门口、小区设立法治宣传点,利用挂横幅、LED宣传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面向群众的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幅, LED显示屏15个,发放2000余份宣传资料,为现场群众咨询65余人次。现场群众还分享了亲身依法维权的经历,用真实的例子让其他群众了解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群众也纷纷表示,党和政府为民办事越来越实,法治宣传也越来越到位,让我们的法律知识和风险防范的意识得到了显著的提高,遇到困难也更多地选择通过法律渠道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党寨镇 黄丽 刘艳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