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花寨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4日 14:4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提高全乡群众的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花寨乡与驻乡各站所联合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开展专题讲座、摆放宪法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推动宪法精神真正深入人心。活动共发放《宪法》 《法律援助》 《信访知识宣传》 《人民调解》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拒绝邪教阳光生活》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宣传折页100余份,即营造了辖区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又增强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让群众在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