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人社局全面做好工伤认定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30日 08: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保证每一起工伤认定做到客观公正,维护好劳动者、用人单位利益,认真开展工伤申报资料审查和工伤案情实地调查工作。

  截至目前,全区共受理各类工伤案件申报307起,其中认定为工伤的226起,不予认定工伤的10起,不予认定工亡的2起,中止认定程序的38起,经调解撤诉终结程序的27起。调查相关人员700余人次,制作工伤调查笔录700余份。今年共有13起工伤认定案件因受伤职工或用人单位不服我局认定结论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其中:行政复议2起,复议机关还未作出复议决定;由嘉峪关中级人民法院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的行政诉讼案件4起,高台县人民法院审理的行政诉讼案件7起,现正在审理当中的3起,维持2起。(刘岩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